ENGLISH

国教学生一党支部以支部共建 同上党课活动促十九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1 15:10:00

  为了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和领会,1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武工楼300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同上党课活动,党课以一带一路倡议,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由曾春年副校长主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黄红梅处长及全体党员与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在党课中,曾校长就一带一路”倡议发起原因、起源、各方反应、目标、特征及主要任务给大家做了详尽介绍。在轻松愉快的讲授氛围中,让在场师生一带一路”倡议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讲课中,曾校长由一带一路谈及国际形势,指出一带一路是中国提出的旨在实现中国与沿线国家互利共赢、和平发展的重要倡议。倡议首先是尊重现有国际秩序和治理体系,高度珍视并积极整合既有的合作机制和平台。在这基础上,通过“一带一路”建设为国际经贸秩序的优化增添新的助力,努力推动全球经济秩序和治理模式向更加公平、公正、合理的方向前进。他强调,“一带一路要立足中国,放眼世界,要尊重和了解其他国家的风俗文化。

  课后分享交流中,国际教育学院胜新副书记强调支部学生党员结合曾校长的讲课内容,主动培养自身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牢牢把握好学习的时间,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技能,培养过硬的心理素质水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理在党课总结中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所有师生要勇于创新,脚踏实地,不断拼搏,成为一带一路”倡议有力的后备军。


  供稿:学生一党支部 程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