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5:08:00

  11月15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东院教四楼205教室举行,全体支部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李芳同志主持。

  会上,拟发展的25位积极分子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日常表现、个人履历等,并由其他同志进行严肃评议。入党考察人认真介绍了这25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以及培养考察情况,各正式党员秉承严谨、公开、公正的态度,对拟发展和转正的同志一一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经大会逐个讨论和表决决定发展这25位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新一批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同时也为党组织吸收了一批新的人才。愿新一批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各方面的模范。

  (供稿 学生一党支部 邱倩颖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