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15:07:00

  11月10日下午14:00,学生二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东院教四楼502教室召开。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二支部书记陈黎同志主持

  会上,拟发展的四位发展对象王敏宇郭柏晗张琦悦黄诗玥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个人履历等,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表明今后的工作态度和方向。大家都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入党考察人分别介绍了四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以及培养考察情况。经大会逐个讨论和投票表决,大会决定发展这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党对新一批预备党员党了解认识,同时也为党组织吸收了新一批的人才。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更为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 学生二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