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15:02:00

根据《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部署和要求,12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会上,徐向农书记上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徐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通过全方位多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一是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和集中开展专题宣讲;二是要分层多样组织院党委中心组、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学生深入学习,把十九大精神作为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内容,融入课堂教育教学。三是要大力开展主题宣传,综合利用校园网、理工党员网、理工易班、微信微博、电子屏、宣传栏等线上线下全媒体阵地大力开展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

徐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院的各项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及学院“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新的业绩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