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7 14:58:00

11月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学习会上,徐向农从十九大概况、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十九大对党章做了十大修改等三个方面做了解读,对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时代标志;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通过的中纪委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党的十九大理论上的系列重大创新和政策上系列重大突破,围绕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取得的重大成果,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还就下一步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学院领导干部要率先学习,认真学习、深刻思考,备好课,以上率下,在自己所在党支部讲一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充分运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教职工理论学习和班会等形式,在师生中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要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尊崇新《党章》、践行新《党章》要求;教职工理论学习,要认真组织,全员覆盖,在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学习上注重研读原著,一字一句的细细体会核心要义和精神主旨。集体讨论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结合每个党员的思想实际,结合岗位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着眼于改进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完成学院年初提出的各项任务。

与会成员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以崭新的姿态、有效的举措全力推进学院发展。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