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我院组织对长期外籍教师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4 17:15:00
      暑期将至,为增强外教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曹建树主任及肖礼彬老师于2020713日对我院长期外籍教师所居住的东院、西院外专楼及东院青年教师公寓楼的9间宿舍进行暑假前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宿舍内水、电、燃气的使用情况,并对已离职外教的室内杂物进行了清理。同时,对部分宿舍在梅雨季节出现墙体发霉脱落、屋顶渗水的情况拍照登记并报送后保处进行维修。

此外,工作人员还代表学院向各位外教致以问候,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坚持教学,并祝愿他们在暑假期间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假期。

在校外教对此次活动和学院的关心表示理解和感谢,并承诺将做好个人安全防范,为下学年的顺利开学做好准备。


(供稿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