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回顾】别让疫情,阻碍你的赴澳留学梦

发布时间:2020-04-02 17:03:00

326日上午11点,我校第三场“空中会客厅”活动如约而至。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Queensland,简称UQ工学部国际负责人Angela Li女士为我校学子开展线上宣讲会,在线观看的学生及家长人数达29人次

Angela Li女士首先介绍了昆士兰大学的师资队伍和多元的文化背景。UQ共有52000多名学生,包括来自135个国家的15400余位国际学生。随后她还介绍了UQ所在的阳光之城布里斯班市、学校排名及基本设施情况。2019CWTS世界大学排名第36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2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47除领先的综合排名外,昆士兰大学在重点学科领域的表现亦十分亮眼,根据2019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昆大有24个学科进入世界TOP 50强!在澳洲,昆士兰大学早已是澳洲炙手可热的八大名校之一,其在学术研究方面堪称澳洲No.1。目前,昆士兰大学的临床研究中心团队针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疫苗正在追踪研发过程中,并已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进展。此外,备受世界瞩目、造福于全球女性的宫颈癌疫苗(HPV疫苗)也是UQ研发的。

 

Angela Li女士还跟大家分享了昆士兰大学的工程本科荣誉学位课程及5年本硕工程学位课程,还重点介绍了与我校合作的3+2本硕连读国际合作项目。

3+2本硕连读项目是昆士兰大学工程、建筑与信息技术(EAIT)学部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的项目,我校学生在完成大三学习后可直接进入昆士兰大学硕士课程的学习,两年后获得昆士兰大学的硕士学位。在昆士兰大学成功完成第一年学习的学生可获得武汉理工大学的学士学位,成功完成两年硕士课程的学生可获得昆士兰大学的硕士学位。Angela Li女士还跟大家详细地讲解了申请该项目的学术及语言要求,同时还简单介绍了工学部下面的所属学院情况,如化学工程学院、机械与采矿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技术与电子工程学院及就业学部等,其中就业学部可帮助指导学生就业,发布就业信息等。

最后,Angela Li女士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高效的交流。在一小时的交流中,同学们和家长们积极提问,Angela Li女士则就他们提出的申请条件、专业选择、留澳实习工作等问题给与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宣讲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昆士兰大学作为世界TOP 50名校,是学生和家长心目中的理想学校,其国际知名度、影响力、广阔的就业前景及舒适宜人的学习和住宿环境使同学们心驰神往。

 

2020年,我校的交流项目第二批招生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同学们可使用智慧理工大“本科生/研究生出国交流信息系统”线上提交报名申请。详见以下链接:

本科学分项目: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2003/t20200305_433891.shtml 

本科学位项目: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2003/t20200311_434763.shtml 

 

【详情咨询】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线上联系方式:吴老师283331963QQ/微信通用);彭老师QQ:2318837231微信:ligongguoji

邮箱:studyabroad@whut.edu.cn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