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动态】从此出发,眺望未来! 2019年武汉理工大学出国学子顺利获签

发布时间:2019-07-05 09:40:00
         20195月以来,武汉理工大学校际协议出国交流学子频频传来捷报,首批斯坦福大学短期夏令营28人,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尔湾分校、河滨分校长期3+1+1项目28人陆续获得签证,截至目前我校70余名赴美交流的学生继续保持了零拒签记录。另外,前往剑桥大学暑期夏令营、伯明翰大学夏令营及2+2项目、卡迪夫大学1+1+1项目等赴英长短期项目131人以100%的通过率获得签证。

目前还有部分学生出国签证申请和准备工作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悉心指导并一对一辅导学生模拟面签。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国际教育学院衷心祝福同学们旅途顺利,学有所获,平安归来!

 

 

供稿: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