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来访

发布时间:2019-03-29 15:35:00

     3月27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协理副校长Jun Wang一行受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来校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文对Jun Wang 协理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下午3点会谈结束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协理副校长Jun Wang,工业生物技术中心主任Ian Wheeldon副教授及商学院国际关系部主任Steve Chen等一行5人在国际教育学院的安排和陪同下在南湖图书馆分别面向工程类和经管类相关专业学生开展了两场留学讲座。讲座主要介绍了两校的合作3+1+X本硕/博连读项目和学分项目。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师生交流良久。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2019年3月29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