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动态】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来访我校开展留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15 08:22:00

  111日下午230分在南湖新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我们邀请了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工学院代表David Wong、加拿大政府助理商务专员蔡静为我校学子召开了一场加拿大留学文化沙龙。来自资环学院、能动学院、土建学院、信息学院、化生学院、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David Wong首先上台为同学们讲述了两校合作的培养模式及基本情况,接着详细介绍了2+2本科双学位项目、3+1+1本升硕项目,包括了申请条件、奖学金政策、校园环境、生活情况及未来发展机遇等信息。在场学生兴趣浓厚,气氛十分活跃,学生们认真聆听并思考,对卡尔加里大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更是热情满满,互动不断,持续了近半小时的答疑解惑,每个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精彩的讲座!
                                   

下午4点,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在东院教四楼305A接待了2位客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院长谷倩、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主任曹建树、副主任万玮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双方在会谈中达成初步意向,拟在建筑学、城乡规划等专业中开展2+2本科双学位项目、短期交流项目等多模式合作,积极拓展在其他专业方向上合作的可能性。

 2019年,卡尔加里大学的全校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除此之外,秋季交换生项目、学分项目、学位项目也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2019年秋季交换生项目、学分项目、学位项目,详见以下招生简章链接:

本科交流: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0.shtml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57.shtml

本科学位: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2.shtml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6.shtml

硕士交流: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8.shtml

硕士学位: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613.shtml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电话:  87859015(吴老师/朱老师); 87859268(彭老师)

邮箱: 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

网址: 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