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动态】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分享会&语言内测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5 08:52:00

 110日下午4点,在南湖图书馆多功能厅,我们邀请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化示范学院的公派留学本科生祝有麟为我校学子展开一场关于美国留学沙龙活动。祝有麟同学于20185月申请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获批,获得CSC提供的一次国际往返机票及1500美元/月生活费资助,并于9月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交流学习。来自化生学院、管理学院、机电学院、理学院、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学院、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祝有麟首先介绍了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地理环境和学校的各种设施,接着讲述了独特的美国住家经历,关于学习方面的一些体会,国内外课程的区别,并分享了很多有用的干货。祝有麟同学诚意满满的心得体会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精彩的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提问,祝有麟就申请国家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课程选择、在异国他乡如何保持自己的身心愉悦等问题给大家一一分享了自己见解与看法。
                           

 为给有意愿留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同学提供2019年秋季入学机会,国教学院特邀请该校校方代表王嗣俊教授来我校举行英语内部测试。通过此次英语内测的同学可用该成绩代替雅思或者托福成绩申请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和美国学生签证。晚上1830分在东院教四楼611举行了2019年第一场英语内部测试。我校及华中科技大学的3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也到达现场宣布了答题规则和注意事项,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进入答题状态。

 2019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全校招生工作已经展开,除此之外,秋季交换生项目、学分项目、学位项目也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2019年秋季交换生项目、学分项目、学位项目,详见以下招生简章链接:

本科交流: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0.shtml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57.shtml

本科学位: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2.shtml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6.shtml

硕士交流: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8.shtml

硕士学位: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613.shtml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电话:  87859015(吴老师/朱老师); 87859268(彭老师)

邮箱: 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

网址: 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