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留学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9-01-09 09:36:00

 国际教育学院将于111日邀请加拿大领事馆工作人员CAI Ding、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工学院代表David Wong为我校学子开展加拿大留学文化沙龙。活动将以介绍卡尔加里大学两校合作的2+2本科双学位和3+1+1本升硕项目及其申请程序、加拿大签证政策为主,并可现场解答同学们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任何疑问。

 

【活动时间】2019111日(星期五) 下午14:30

【活动地点】南湖新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进)

【主  讲  人】卡尔加里大学工学院代表David Wong

【活动内容】 1.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基本情况介绍;

2. 我校与卡尔加里大学合作项目情况简介;

3. 卡尔加里大学的申请程序;

4. 加拿大签证政策。

  

欢迎有意赴加留学的同学届时前往参加讲座!

 

  2019年秋季卡尔加里大学2+2本科双学位项目及3+1+1本升硕项目火爆招生中,详见以下招生简章链接:

2+2本科双学位项目:

http://ciee.whut.edu.cn/rmgj/yy/jnd/201811/t20181106_330460.shtml

3+1+1本升硕项目:

http://ciee.whut.edu.cn/rmgj/yy/jnd/201811/t20181108_330820.shtml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电话:027-87859015; 027-87859268; 027-87859232

邮箱: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

zhumeisheng@whut.edu.cn ;zhongfa@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学校简介

卡尔加里大学是加拿大中西部的名校,位于阿尔伯塔省的卡尔加里市。该市是靠石油工业发展起来的新兴城市,且为加拿大第二大的企业总部密集地,其社会治安良好,经济景气,税收和物价均为加拿大最低价。卡尔加里大学占地213英亩,拥有14个学院,85个研究中心,开设100多门专业课程。大学素以其高素质的师资而闻名。作为以一所研究性加拿大大学,学校一直致力于高水平的本科教育,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提供最大化的高品质教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