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动态】2019年首场留学沙龙英国伯明翰大学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7 08:20:00
       14日下午16点,在南湖图书馆多功能厅,我们邀请了国教学院的肖笑玥、机电学院的丁义诚2位同学为我校学子开展了2019年第一场留学分享会。他们于20189月赴伯明翰大学交流学习,为大家讲述这半年来在伯明翰的各种见闻、体验与乐趣!我校机电学院、国教学院、汽车学院、自动化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的40余名学生不惧严寒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融洽,掌声不断。
                

 首先登场的是丁义诚同学,他从留学生活方面切入,轻松愉悦地为大家讲述了在伯明翰的衣、食、住、行。精美的旅行照片迅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如诗如画的风景让大家赞叹不已。接下来,肖笑玥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关于学习的点点滴滴,她用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在课前、课后、完成作业时会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在考试复习的时候要统筹好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在业余生活中,也要学会分配好时间,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最后,我们播放了一段视频,由目前正在英国未能到现场的机电学院15级的田李百合同学精心录制,诚意十足且干货满满,分享了她在伯明翰1年半以来的心得体会,首先给介绍了伯明翰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设施、住宿等概况,接着详细地描述了在伯明翰大学的课程安排、专业课类型及期末考试等,还展示了她的课程设计,并告诉大家国内课程与国外课程的区别。田李百合同学建议,在国外的生活有很多空余时间,大家一定要利用校园资源,勇于尝试,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精彩的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提问,两位同学一一解答了关于申请流程、面试技巧、国外课程等问题。新的一年,理工国际也会给我校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合作院校和非合作院校的英国、澳洲的研究生申请服务,更多彩蛋,等你来询。

 2019年,伯明翰大学的全校招生工作已经展开,除此之外,秋季交换生项目、学分项目、学位项目也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2019年秋季交换生项目、学分项目、学位项目,详见以下招生简章链接:

本科交流: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0.shtml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57.shtml

本科学位: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2.shtml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6.shtml

硕士交流: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8.shtml

硕士学位: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613.shtml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电话:  87859015(吴老师/朱老师); 87859268(彭老师)

邮箱: 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

网址: 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