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动态】加拿大专场留学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4 08:56:00

1220日下午,在南湖图书馆培训教室,我们为理工大学子们举办了一场以加拿大为主题的专场留学沙龙,来自能动学院,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2位主讲人以面对面分享和视频会议的方式,让大家对学校合作项目英属哥伦比亚暑期专业课以及卡尔加里大学2+23+1+1学位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首先登场的是信息学院的刘璇同学,她为同学们讲述了今年暑期在世界知名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参加暑期专业课学习的经历,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温哥华、清爽而大气的校园、富有挑战的全英文授课的课堂、和来自清华、复旦优秀的学长们一起完成的复杂实验,课余到人类学博物馆参观、西班牙海滩漫步、夜市和列治文岛的游玩,浮光略影的每个场景和细节无一不让在座每个听众“身未动,心已远”。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

1630,我们邀请了卡尔加里大学的国际项目顾问Ivy Huang举办一场在线宣讲会,Lvy Huang给同学们讲述了两校合作的培养模式及基本情况,给大家详细介绍了2+2本科双学位项目及3+1+1本升硕项目,随后还讲解了该校的申请条件、奖学金政策、校园环境、生活情况及未来发展机遇等。在场学生兴趣浓厚,Lvy Huang通过线上语音跟现场同学们互动,学生们认真聆听并思考,对卡尔加里大学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就专业选择、语言要求、就业或继续深造等问题踊跃提问,Lvy Huang一一耐心给予解答。本次在线宣讲会圆满落幕。

2019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夏令营项目及卡尔加里大学秋季学位项目的全校招生工作已经展开,除此之外,秋季交换生项目、学分项目、学位项目也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2019年秋季交换生项目、学分项目、学位项目,详见以下招生简章链接:

本科交流: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0.shtml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57.shtml

本科学位: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2.shtml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6.shtml

硕士交流: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8.shtml

硕士学位: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613.shtml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电话:  87859015(吴老师/朱老师); 87859268(彭老师)

邮箱: 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

网址: 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