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动态】东学西游,世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12-10 10:37:00
        寒气凛冽的北风,送来了严冬的萧瑟气息,也拉开了2018年武汉理工大学最后一系列的留学沙龙专题活动的帷幕,同学们无惧风雨,齐聚在学校图书馆,全神贯注聆听3位学姐们的宝贵留学的经验与收获。
        1129日,来自土建学院的建筑学专业的朱芳菲与刘晓慧2位同学为来自全校十几所学院的同学们讲述了他们在日本熊本大学交换的经历,朱芳菲制作的PPT非常别致,憨态可掬的熊本熊跳跃在教室的大屏幕上、古老的熊本城、巍峨的阿苏火山、宁静的熊本校园,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刘晓慧同学现在正在英国知名学府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0名的伦敦大学学院攻读建筑设计专业,虽然身处异国他乡,也细心地录好了视频,分享了她准备交换申请以及硕士申请的经验,让大家有机会跟随镜头一起欣赏伦敦大学学院的古典的英式建筑,风景优美的校园。
                   

126日,艺术设计学院的动画专业的李紫同学以“初次留学那些事”为题,介绍了参加捷克理工大学“工业创新领导力”主题夏令营的经历,作为零出国经历的学生,第一次走出国门的感受。李紫同学从住宿、饮食、学习、文化四个方面展开,除此外,还分享了和外国学生相处时由于不同文化政治背景带来的各种小插曲,她风趣幽默的演讲方式博得了现场同学们的一阵阵笑声,不知不觉间也驱散了深冬浓浓的寒意,短短三周的布拉格之旅让听众们不由地心驰神往。

两场留学分享会,3位学生对同学们的寄语是一样的,世界很大,走出来看看。会后,同学们围住他们和国教学院的老师不断就学校合作项目、申请流程、奖学金、国外生活费发问,老师和3位同学也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

2019年,无论是日本熊本大学还是捷克理工大学的全校招生工作已经展开,除此外,秋季交换生项目、学分项目、学位项目也等待大家的报名参加!

 

  2019年秋季交换生项目、学分项目、学位项目,详见以下招生简章链接:

本科交流: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0.shtml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57.shtml

本科学位: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2.shtml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6.shtml

硕士交流: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578.shtml

硕士学位: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10/t20181031_329613.shtml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232(李老师); 87859015(吴老师/朱老师); 87859268(彭老师)

邮箱: zhongfa@whut.edu.cn ; studyabroad@whut.edu.cn 

网址: 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