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在我校举办英语语言内测

发布时间:2018-12-07 16:22:00
     11月30日,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BCU)语言考官Michal Mikluszka来校为学生开展BCU英语语言内测,测试从上午9点开始,至下午3点结束,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共计9名学生报名参加。
     自2014年我校与BCU签订校际交流协议,两校合作开展2+2/3+1本科双学位项目,4+1硕士项目及1+1+1双硕士项目,该校所有专业面向我校学生开放。BCU于每年3月、12月为我校学生开展专场英语语言测试,凡有意愿赴该校学习交流的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可申请免费参加,测试成绩达到入学要求可免考雅思,直接用于申请BCU和英国学生签证。
     此外,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合作的学生交流项目(设计类专业)在2018年获批成为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优秀本科生项目(优本项目),CSC资助学生一次性国际往返机票及相应标准的每月生活费。以BCU内测成绩代替雅思成功申请到该校录取通知书的同样可申请CSC资助。



  供稿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2018年12月4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