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七届海外高校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5 09:57:00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七届海外高校开放日活动于2018年11月8日顺利举办,活动邀请了来自英、美、澳的二十二所参展单位,其中包括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中心和“2019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中的三所高校,活动当天八场主题讲座和一场学术示范课有序开展。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开放日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作开幕致辞,学生及家长近三百人次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及学生家长就不同国别留学优势、签证政策变化、留学语言考试、学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等热点问题与海外高校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咨询。其中不乏部分学生家长对活动高度关注,认真聆听了多场海外院校专题讲座。

 
     活动于当天下午3点落下帷幕。学生及家长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校方代表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海外高校开放日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特色品牌文化活动,有利于积极营造校园国际化交流氛围,为学生与海外高校搭建了信息交流的平台,也为我校学生出国深造提供了全方位留学服务。
 
                                                                                      
(供稿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