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来访

发布时间:2018-10-25 09:02:00
     2018年10月16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以下简称宾汉姆顿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Weiyi Meng教授、Changhong Ke教授及国际研究生招生官Maggie Wolford女士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石兵和机电学院副院长吴超群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李院长代表参会人员对Weiyi Meng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和学生交流现状。Weiyi Meng教授介绍了宾汉姆顿大学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全美大学综合排名83位,全美公立大学排名32位),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学科实力强劲,学校学费及生活费低廉,校园安全等各方面优势。会议中,双方详谈了合作3+2本硕连读项目的各项事宜,就1+1+1双硕士项目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初步探讨,并在合作院校录取优先、申请程序简化及提供博士奖学金等多项针对学生的利好政策方面达成一致。
  此前,两校已签订了校际合作备忘录,3+2本硕连读项目有望在此框架下尽快启动。届时我校本科三年级学生即可申请,被录取后,在本科第四年以宾汉姆顿大学硕士研究生身份赴该校学习,5年可获得武汉理工大学本科学位和宾汉姆顿大学硕士学位。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