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喜讯:祝贺我校2名学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奖学金资助资格!

发布时间:2017-11-08 09:59:00
      116日,国家留学基金委传来喜讯: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车辆工程专业宋柄逸,2014级金融学专业唐祺涵2名同学,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成功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本次获得“优本”奖学金资助资格的2名同学,在今年9月初经本人报名,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后向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提出交流申请。在获得正式邀请函后,同学们在10月初通过基金网上平台报名、基委专家评审等相关程序,历经近一个月,终于迎来这一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成为国家留学基金委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一员。

                         

        宋柄逸、唐祺涵预计将于20181月启程赴美国及芬兰两所合作院校学习,开启留学之旅的新航程,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12年设立的学生国际化培养项目,旨在推动国内高水平高校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重点、急需专业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项目面向全国具有本科招生资格的高校实施。留学人员主要通过学校与国外知名大学、机构的合作渠道进行选派。

今年是我校第7次获批“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迄今为止,共有30名同学获得奖学金资助顺利赴英、美、法、芬兰、日本、韩国等7所合作院校交流学习。它为我校学生出国学习深造,尤其是学习成绩优秀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出国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学校将秉承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选拔出最优秀的本科生参加该项目。学校计划将在今年底再次申报时扩大派出高效和专业范围,让我校更多的学生受益。

 

PS:我校2018年秋季本科生出国交流项目正在火热招募中,欢迎有意出国交流的同学们报名参加: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711/t20171103_280329.shtml

 

发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503办公室

电话:027-87859232(李老师);87859232(吴老师/朱老师));87859268(彭老师)878590879(欧阳老师)

邮箱:zhongfa@whut.edu.cn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 ; ouyangzhou@whut.edu.cn

网址:http://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