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7-11-08 17:13:00

116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UCR)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办主任Mark Estrada商学院国际事务主任Steve Chen、商学院国际事务副主任Tamra Johnson一行三人受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参加了于我校召开的关于两校进一步加强商科方向国际合作的会谈,我校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童泽望教授,管理学院院长王爱民教授和副院长王超教授及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谈。

王爱民院长首先代表中方参会人员对来宾表示了欢迎和问候。王超副院长就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开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Steve Chen先生概述了UCR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与国内高校的相关合作。双方在加强相互了解和沟通后,王爱民院长就研究生1+1+1双硕士项目及武汉理工大学海外实习实训基地在UCR挂牌事宜与对方进行了详细沟通,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并表示希望在固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和密切合作伙伴关系。

            

            

会谈结束后,Mark Estrada一行在南湖图书馆培训室为同学们开展专题讲座,近150名来自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前来参加了讲座。Steve Chen详细为大家介绍了UCR与我校在商科类专业合作的3+1+1本硕连读项目,介绍了UCR商学院是美国百强商学院之一且荣获AACSB认证,并分享了通过该项目学习的学生感想和自身作为UCR校友的留学体验。提问环节,Tamra Johnson用其活泼幽默的交流方式为同学解疑答惑, 现场气氛一片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