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英国伯恩茅斯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7-10-19 17:24:00

 

 

1017日上午10点,关于与伯恩茅斯大学合作建立学生交流项目的会谈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副院长Guy Starkey教授、国际办招生主管Lydia Chen女士等一行四人出席了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教授代表学院对来访代表表示欢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部的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李院长首先总结回顾了合作项目前期沟通进展,之后双方就2+2/3+1本科双学、4+1本升硕及1+1+1双硕士学位四种学生交流模式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意向,在全面开放合作专业该议题上积极寻求一致。会议中还就奖学金政策及学生申请方面的问题一一讨论。李院长表示希望通过灵活多样的学生交流模式和伯恩茅斯大学计算机、动画、传媒等优势专业吸引学生,以点带面的促进两校学生交流活动全面开展。会谈结束后,双方代表互赠礼品并表达了愿尽快建立学生交流方面的校际合作和签署相关协议的殷切希望。

(供稿:出国留学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