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伯明翰城市大学在我校开展商科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7-10-19 17:21:00

 

1016日下午4点,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商学院副教授Cindy Millman女士在我校讲授了一堂主题为国际商业策略的学术示范课,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国际商务与贸易、会计、国际理财和人力资源四个专业的近百名同学们前来体验了本次英式教学示范课堂。

Cindy Millman老师以《孙子兵法》开篇,将其中重要战争思想引申到国际商业战略中,“商场如战场”。Cindy老师指出商业战略的制定包括对内在竞争优势、组织环境、边界界定以及绩效管理等有关方面的缜密分析,还有对外在竞争环境等关键问题的了解和把握。课堂上Cindy老师极其注重与学生的交流和互动,其生动幽默的授课风格和专业的课堂组织赢得了同学们课上的密切关注和高度参与。

一堂课下,同学们意犹未尽,好评如潮。Cindy Millman也表达了希望同学们未来的海外留学生涯能完善他们的专业知识体系,体验不同教育模式和丰富人生阅历。

                                              (供稿:出国留学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