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英国武汉理工学院学子中秋共庆团圆

发布时间:2017-10-16 10:21:00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2017104日,为了让远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关怀和温暖,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副校长朱威博士一行带着漂洋过海的月饼与同学们在留学生公寓欢度佳节,朱校长代表武汉理工大学英国校友会为身在异国留学的同学们送上中秋佳节祝福!

朱校长说求知,远见和缘分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同学们要珍惜武汉理工大学为大家提供的良好出国留学机会和条件,努力学习,争取为武汉理工大学和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争光添彩。

同学们表示以前在国内并不觉得月饼好吃,但是今天的月饼特别美味,这不仅包含了一份思念,更是饱含期待和希望,感谢学院为我们创造的良好条件,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学院和家人对我们的期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