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同聚书香芬芳之地 共撰文化交融之章

发布时间:2016-12-12 09:11:00

——国际教育学院携图书馆·艺术馆邀海外多国名校开展系列文化沙龙活动

作为武汉理工大学实施国际合作教育的窗口,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部和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盛邀来自英美澳加法等多国的合作院校代表,携手武汉理工大学图书馆·艺术馆共同打造系列海外留学文化沙龙、学术讲座、艺术馆参访等各类形式的交流活动。旨在让理工学子通过交流活动,了解国外教育体制、教学理念、校园文化或某类学科知识并开拓视野知晓跨文化模式下的交流方式,捕获不同思维碰撞带来的新启发;活动也希望让海外合作院校一睹理工大人文底蕴和学子风采,借此广泛传播学校文化形象。

 

12月5日,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工学院副院长、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Prof. K L Lo的首场“英国高等教育及留学沙龙”为此次系列活动拉开序幕。近期还有来自美国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法国的雷恩高等商学院两所合作院校来我校举办美国和法国高等教育及留学沙龙,活动预告如下:

1.美国高等教育及留学沙龙: 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下午3点  

学校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主讲人

伯恩茅斯工学院国际处主任王俊

Jun Wang,Director ,Student Development and International Initiatives, Bourns College of Engineering

时间地点

南湖图书馆一楼多媒体大厅(靠近管理学院西三门)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UCR)是加州大学系统的分校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河滨市, 2017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位列165名。目前UCR与我校合作了工程类“3+X”本硕/博连读项目、经管类“3+2/3+3”本硕连读学位项目及学分项目。

 

2.法国高等教育及留学沙龙: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下午3点

学校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

ESC 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

主讲人

冯凌燕

Cherry Feng

时间地点

南湖图书馆一楼多媒体大厅(靠近管理学院西三门)

雷恩高等商学院属全法国前二十所“商业大学校”(又名高商)之一,拥有AACSB、 EQUIS和AMBA三重顶尖的商学院认证。在2014年度金融时报FT 全球商学院排名中,雷恩商学院位列全球商学院Top23,法国商学院的前八名。目前我校与雷恩高等商学院开展了 “3+1”本科双学位、“3+1+1/3+1.5” 本硕连读、“4+1.5/2”本升硕、“1+1.5”双硕士学位项目等多种模式的合作项目。

    此外,国际教育学院还将推出系列留学沙龙,结合海外院校来访的交流活动,形成校内学生交流与校际文化交流互动穿插进行的新常态。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启动在即,敬请关注!

  

详情可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部/湖北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联系电话:  027-87859079/87859015

邮箱地址:  cgb@whut.edu.cn; 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