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国际教育学院为汽院2016级新生开展留学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12 09:32:00

 

10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联合为汽车学院2016级近300名新生举办留学规划讲座。讲座由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闫树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主讲,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部及湖北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国教学院出国留学部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出国留学涉及到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概念,介绍了我校留学资源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项目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获取留学资讯的官方渠道。李院长则为同学们描绘了大学学习、生活的多姿多彩,充满挑战和无限可能;引导同学们要敢于想象,勇于实践;鼓励同学们要做好当下,把握机遇,不留遗憾的去努力实现梦想;最后李院长由衷希望同学们能做好规划,找准方向,勇往直前。通过两位老师的讲解和指引,同学们倍受鼓舞也对留学有了初步意识。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丰富的留学资讯,10月下旬我们会陆续邀请英国伯明翰大学、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和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等海外合作院校开展学生国际交流讲座,于113日举办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届海外高校开放日活动,感兴趣的同学可密切关注后续通知。

(供稿 出国留学部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