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空中会客厅】2020年线上讲座第四弹!埃塞克斯大学线上宣讲活动将于4月9日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0-04-07 19:01:00

        49日上午11点英国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招生官Jasmine GUO女士将为我校学生在线介绍校签订的3+1”本硕连读项目并进行在线答疑

  “3+1”本硕连读项目将面向我校经管类、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工程类等相关专业背景的三年级优秀本科生进行选拔,即我校学生完成3年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埃塞克斯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完成该校毕业所需学分后,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本科学位及该校硕士学位。

 

【讲座时间】

202049日(星期四)上午11

 

【主讲人】

 Jasmine GUO (埃塞克斯大学招生官)

 

【讲座流程】

1100- 1115—埃塞克斯大学介绍

1115-1130—埃塞克斯大学商学院、计算机学院与经济学院介绍

1130-1140—埃塞克斯大学3+1本硕双学位项目介绍

1140-1200—问答环节

 

【参加方式】

1. 通过电脑端或手机Zoom参加会议:直接点击链接通过网页版或手机Zoom加入会议,链接已包含密码,可不必输入密码。https://essex-university.zoom.com.cn/j/408313807 

2. 进入会议时请输入自己的中文拼音姓名,名字在前,姓氏在后。 

3. 建议提前3-10分钟进入会议,提前进入会议后会显示你在“等候室(waiting room)”,在会议正式开始时会直接进入会议,无需重复登入。 

4. 进入会议后,你会被静音,你可以点击“聊天(chat)”与老师进行互动和提问。 

5. 你在“聊天”里的回答或问题默认所有人可见,除非你选择只发给某一个人。

6. 会议过程中老师会展示幻灯片和视频,你可以随时在“聊天”中提问,或等到展示结束后,向老师咨询。 

7. 请不要分享任何保密或隐私的信息。 

8. 请不要打开你的摄像头。

 

PS:如需更多帮助,详情请见Zoom的帮助中心:https://support.zoom.us/hc/zh-cn/categories/200101697

【大学简介

埃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Essex)英国英格兰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社会科学学科居全球第48 、社会科学学科研究实力居全英第4位。全英教学质量和科研实力双一流大学,全英教学卓越框架优秀金奖获得者(TEF 2017) ,综合科研质量全英排前25 (TGUG 2020)  ,英国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埃塞克斯大学分别在20102017年荣膺英国女王周年奖章 (最尊贵的国家级奖项)201811月,埃塞克斯大学成为“全英年度最佳大学”;201911月,大学荣获“全球年度国际合作突出成就大奖”。

2020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埃塞克斯大学居全球第251-300位。商科和经济学专业居全球第101-125位,政治学、法律、社会学均位居全球前50 。因其杰出的的政治、经济与社会研究而享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毕业于埃塞克斯经济学本科和硕士,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爵士荣获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详情咨询】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线上联系方式:万老师 QQ31920563;吴老师283331963QQ/微信通用);彭老师QQ:2318837231微信:ligongguoji 

邮箱:cgb@whut.edu.cnstudyabroad@whut.edu.cn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503/30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