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12月20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留学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9-12-12 09:22:00

  国际教育学院将于1220日邀请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机械与工业工程系Dr. David He教授为我校学子开展美国留学文化沙龙。活动将以介绍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与两校合作项目及其高等教育状况为主,并可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美国留学方面的问题。

 

【活动时间】

20191220日(星期五)19:00

【活动地点】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西三门进)

【主 讲 人】

Dr. David He – Professor, 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and Industrial Engineering, College of Engineering

【活动内容】

1.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基本情况介绍;

2. 我校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合作3+1+1本升硕项目及学分项目情况简介;

3. 现场回答留学疑问。

  

 2020年秋季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已启动招生,请有意向的同学即日起前往国教学院东院弘毅楼(原教四楼)305室现场进行咨询和报名。详见招生简章:

交流项目招生简章: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909/t20190919_380336.shtml

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909/t20190919_380340.shtml

 

 2020年我校的交流项目招生已经展开,新学期的留学沙龙活动也会陆续开展(详见以下列表),期待大家的报名参加!

NO.

活动时间

活动主题

活动地点

1

20191212

法国ESTIA工程师学院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2

20191219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3

20191220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欢迎有意赴上述大学留学的同学于即日起前往国际教育学院东院弘毅楼(原教四楼)现场进行咨询和报名,提前为日后留学做好准备!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859015027-87859268

邮箱: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弘毅楼(原教四楼) 305办公室

网址: http://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学校简介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创立于1982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I类大学,也是由卡内基基金会评选的88所研究型一类美国大学以及全美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作为伊利诺伊大学三所分校之一,在芝加哥地区,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与西北大学、芝加哥大学并称为该区最好的学校,UIC下设15个学院,在校生人数达28000余名。2019年全美综合大学排名第129位,公立大学排名第61位。

        根据两校校际合作项目协议,参加3+1+1本升硕项目的学生在顺利完成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2年的学习要求后,将获得我校的学士学位和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颁发的工学硕士学位。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每年3月份委派语言考官在国内开展专场英语测试,申请该项目的学生可用内测成绩替代雅思或托福赴美留学、签证。我校学生在申请该校硕士可豁免GRE考试!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