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12月16日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留学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9-12-10 16:53:00

 国际教育学院将于1216日邀请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工学院学术创新项目主任Dr. Lily Wu、项目经理Kan Li一行为我校学子开展美国留学文化沙龙。活动将以介绍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两校合作项目及其高等教育状况为主,并可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美国留学方面的问题。

 2019 年,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全美公立大学综合排名中,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位列第9位,在全美本科综合排名中位列第 36 位。其中,工程学院研究生项目全美公立排名第 21 位。

 

【活动时间】

20191216日(星期一)14:30

【活动地点】

马房山校区西院图书馆报告厅

【主 讲 人】

Dr. Lily Wu --Director of Academic Innovation Programs, Office of the Dean, Henry Samueli School of Engineering, UCI

【活动内容】

1. 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基本情况介绍;

2. 我校与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合作3+1+1本升硕学位项目情况简介;

3. 现场回答留学疑问。

  

 2020年秋季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已启动招生,请有意向的同学即日起前往国教学院东院弘毅楼(原教四楼)305室现场进行咨询和报名。详见招生简章:

交流项目招生简章: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909/t20190919_380336.shtml

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909/t20190919_380340.shtml

 

 2020年我校的交流项目招生已经展开,新学期的留学沙龙活动也会陆续开展(详见以下列表),期待大家的报名参加!

NO.

活动时间

活动主题

活动地点

1

20191212

法国ESTIA工程师学院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2

20191216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西院图书馆报告厅

3

20191219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4

20191220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欢迎有意赴上述大学留学的同学于即日起前往国际教育学院东院弘毅楼(原教四楼)现场进行咨询和报名,提前为日后留学做好准备!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859015027-87859268

邮箱: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弘毅楼(原教四楼) 305办公室

网址: http://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建于1965 年,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以南约50英里的橘郡。该校以其优良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橘郡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其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 该校教职人员皆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拥有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该校所聘教授中,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人数在全美大学中排名第 22 位。工程学院包括以下六个院系:机械与航空工程系, 土木与环境工程系, 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系,材料工程系,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生物医学工程系。 在 139 名教授中, 拥有 14 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学院的教授们是在其研究领域受到广泛认可的科研与教育先驱。

 2017,我校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建立校际交流合作,开展工程类专业 3+1+1本升硕学位项目。参与该项目的学生能够在五年内修得两个学位(在满足双方学校课程要求情况下),获得武汉理工大学学士学位以及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硕士学位。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将在WUT学习三年有关课程,并在剩余的两年内于 UCI 留学深造。在 UCI 学习的第一年,每个学生按要求选修 UCI 的工程课程。学生们可参与团队设计项目、个人研究,并有可能选修 1-2 门研究生课程来满足研究生项目的课程要求。学生们也会在同一年中为申请相对应的研究生专业做准备。在获得 UCI 研究生项目录取后,学生们将按照 UCI 研究生和其专业领域的要求完成相应课程。在 UCI 的第二学年末,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将获得 UCI 授予的硕士学位文凭。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