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留学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9-11-27 16:29:00

 国际教育学院将于126日邀请英国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工学院副院长Professor Kwoklun Lo、国际合作事务副校长、机械与航天工程系主任Professor Galloway和国际发展部部长、工学院招生官Mr. Stuart Shorthouse一行为我校学子开展英国留学文化沙龙。活动将以介绍思克莱德大学与两校合作项目及其高等教育状况为主,并可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英国留学方面的问题。

 思克莱德大学工学院的电子与电气专业排名全英第5名;化学工程专业全英第7名;土木工程专业全英第8名;机械工程专业全英第9名。2020年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排名全英第36位。

 

【活动时间】

2019126日(星期五)14:30

【活动地点】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培训教室二(西三门进)

【主 讲 人】

1.  Professor Kwoklun Lo --Associate Dean (International), Faculty of Engineering

2.  Professor Galloway -- Head of Mechanical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 Department & Deputy Associate Principal in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s

3.  Mr. Stuart Shorthouse -- Head of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Recruitment in the Faculty of Engineering

【活动内容】

1.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基本情况介绍;

2. 我校与思克莱德大学合作2+2双学士学位项目、4+1硕士项目及学分项目情况简介;

3. 现场回答留学疑问。

  

 2020年秋季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已启动招生,请有意向的同学即日起前往国教学院东院弘毅楼(原教四楼)305室现场进行咨询和报名。详见招生简章:

交流项目招生简章: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909/t20190919_380336.shtml

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909/t20190919_380340.shtml

 

 2020年我校的交流项目招生已经展开,新学期的留学沙龙活动也会陆续开展(详见以下列表),期待大家的报名参加!

NO.

活动时间

活动主题

活动地点

1

20191128

英国剑桥大学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2

2019125

澳洲八大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3

2019126

思克莱德大学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4

20191212

法国ESTIA工程师学院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5

20191219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6

20191220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待定

 

欢迎有意赴上述大学留学的同学于即日起前往国际教育学院东院弘毅楼(原教四楼)现场进行咨询和报名,提前为日后留学做好准备!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859015027-87859268

邮箱: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弘毅楼(原教四楼) 305办公室

网址: http://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学校简介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始建于1796年,历史悠久。思克莱德大学共设有四个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商学院、人文及社科学院。该校开设多种本科以及硕士研究生课程可供学生选择,并且每个系均设有博士课程。思克莱德大学为英国第一大提供研究生教育的大学,拥有全英最大的研究生院。全校共有25,000名学生,教职工3200多名。2020年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排名全英第36位。

 思克莱德大学工学院的电子与电气专业排名全英第5名;化学工程专业全英第7名;土木工程专业全英第8名;机械工程专业全英第9名;商学院的会计与金融类专业常年稳居英国前3名;商业与管理学专业全英第9名;市场营销专业位居全英前五。享誉国际的Strathclyde Business School (SBS) 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也是全球极少的能够同时通过欧洲质量认证体系(EQUI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和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2012年武汉理工大学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签署校际交流协议。我校工科类学生可以申请两校合作理工类“2+2”本科双学士学位项目及“4+1”本升硕项目,经管类学生可申请商科类4+1本升硕项目和1+1+1双硕士项目。目前我校土建学院、自动化学院、资环学院和国教学院均派出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