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寒假项目】关于选派学生赴英国剑桥大学等3所大学寒假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0 09:55:00

所有全日制在校学生:

我校于今年寒假开展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韩国全北大学的寒假短期交流学习项目。此次寒假项目主要为武汉理工大学优秀学生提供短期交流学习的机会。该项目由教务处组织,国际教育学院承办,湖北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实施。学生顺利完成该项目并提交2000字调研报告,学校将按照培养计划给予2个课外学分的认定。

 

一、 报名资格:

全日制在校学生,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

 

二、报名方式:

1E-mail 报名ciee@whut.edu.cn

2电话报名: 027-87859015(朱老师)027-87859232(李老师)、027-87859268(彭老师)。

3.直接报名:学生本人持各学院盖章的报名表(附件1)直接到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弘毅楼(原教四楼)305办公室报名。

  通过前两种方式报名的同学需在报名之日起三日内持学院盖章的报名表到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马房山校区东院弘毅楼(原教四楼)305办公室报名进行确认并办理相关手续,否则视为无效。

 

三、项目及申请时间:

                              2020年寒假海外高校交流学习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申请截止日期

项目时间

1

英国剑桥大学

1130

20200202-0214

2

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

1130

20200119-0208

3

韩国全北大学

1127

20200202-0215

  友情提示

1、 报名寒假项目的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提交报名表(附件1,逾期不候!更多合作高校留学项目信息请参见:http://ciee.whut.edu.cn/

2、 学生必须按照国外大学规定的时间到校报到注册,注意个别项目的起止时间可能会与期末考试时间冲突,请同学们务必考虑清楚后再报名。报名的同学请务必自行处理好考试、缓考等事宜。

根据校教字〔201961号《武汉理工大学本科学生出国交流学习资助管理办法》,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可以申请相关奖学金资助。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