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11月1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来校开展留学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9 11:08:00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UCR)助理校长Wang Jun和工程学院副院长Marko Princevac一行将于111日访问我校,旨在选拔优秀学生赴该校攻读博士学位。武汉理工大学和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自2014年开始合作开展3+1+1本硕连读项目,3+1+X本博连读项目和学分项目。UCR每年委派语言考官于我校开展专场英语测试,申请3+1+1本硕连读项目学生可用该英语成绩替代雅思或托福申请留学签证。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美国加州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加州大学(UC)系统中十所名校之一,在2019 U.S.NEWS 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1

【讲座时间】

111日(星期五) 16:00

【讲座地点】

南湖新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进)

【主 人】

Wang Jun,Assistant Provost for Strategic Initiatives and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2005年加入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作为美国劳工部区域经济发展项目的助理研究员。2007,升任伯恩茅斯工程学院专职发展官。从2011年起,任职为伯恩斯工程学院主任负责学生发展和国际合作事务。2017年被任命为伯恩茅斯工程学院副院长,负责国际合作与战略。20197月,被任命为助理校长,负责国际战略合作和国际招生。

Professor Marko PrincevacAssociate Dean, 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伯恩斯工程学院副院长,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机械工程和造船工程学士学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PHD 博士学位。2009 年边界层气象研究奖。 目前, 他正专注于城市流动的实地试验研究。Princevac 教授是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 美国气象学会(AMS AMS空气污染气象应用委员(CMAAP 的成员。

【讲座内容】

1.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介绍;

2.两校合作 3+1+1 /X”本硕/博连读项目和学分项目介绍;

3.工程领域的学术交流和意愿赴UCR攻读博士学生面试;

4.现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欢迎我校感兴趣同学届时前往参加!

【详情咨询】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 87859015; 87859079

邮箱: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505/30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学校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是加州大学系统的分校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河滨市,距洛杉矶东部大约50英里,目前学生约为16000人左右。UCR位于南加州,有舒适宜人的气候,强大的地缘优势、顶尖的教育水平以及专业的就业指导。    

        UCR在教学上十分严谨、专业,各系所均拥有良好的口碑。该校设有80个专业,其中特色专业有: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等,除了拥有全世界顶级的农学系之外,数学、统计学也很突出。UCR商学院是UC系统十大分校中最大的商学院,拥有15,000名校友,UCR商学院荣获AAACSB认证。

        2018UCR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最佳大学排名中名列第85位,较上年前进近40名,成为全美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国内的合作伙伴有西安交通大学、深圳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在UCR第一年我校学生的学费比非合作院校的国际留学生少三分之一。参加该校工科类3+X项目的学生可申请全额奖学金的博士,也可申请其他高校硕士或博士。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