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10月30日比利时鲁汶大学留学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8 10:57:00

国际教育学院将于1030日邀请比利时鲁汶大学(简称: KU Leuven)工程科技学院国际处处长 Mr. Wim Polet为我校学子开展比利时留学文化沙龙。活动将以介绍比利时鲁汶大学、两校合作项目及比利时高等教育状况为主,并可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比利时留学方面的问题。

 

【活动时间】:1030日(星期三)下午16:30

【活动地点】:南湖新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进)

主  讲  人】:鲁汶大学工程科技学院国际处处长Mr.Wim Polet

活动内容】 : 1.比利时留学优势及留学环境

 2.比利时鲁汶大学介绍

                          3.我校与鲁汶大学2+2双本科学位、2+2+1本升硕合作项目介绍

 

欢迎有意赴比利时交流学习的同学届时前往参加!


  2020年秋季入学的鲁汶大学2+22+2+1学位项目正在火爆招生中,详见以下招生简章链接: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909/t20190919_380340.shtml

 

附:学校简介

比利时鲁汶大学 (KU Leuven)是比利时最好的大学  ,拥有比利时国家大学的美誉,作为欧洲顶尖高等学府,也是世界著名大学之一。1425年由教皇马丁五世下令建立,是全球现存最古老的天主教大学,同时也是西欧低地国家(包括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等国)中最古老的大学。

2019年鲁汶大学在泰晤士全球大学排名第48位,工程类专业全球排名第37位,世界创新大学排名第5位,蝉联欧洲创新大学排名第1位,在比利时乃至整个欧洲的学术界拥有绝对的权威。

鲁汶大学的学术课程和文凭全部由比利时教育部授权制定,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认可。全校16个学院中,仅有工程科技学院的GROUP T 校区拥有英语授课本科的学位授予权。同时鲁汶大学的学位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每位中国毕业生均可在比利时大使馆教育处得到学位认证,并可以得到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二次认证。

 

 2020年我校的交流项目招生已经展开,新学期的留学沙龙活动也会陆续开展(详见以下列表),期待大家的报名参加!

NO.

活动时间

活动主题

活动地点

1

20191031

日本芝浦工业大学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2

2019111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校方宣讲)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3

2019117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学生分享)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4

20191114

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5

20191121

捷克理工大学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6

20191128

英国剑桥大学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7

2019125

澳洲学校宣讲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8

20191212

法国ESTIA工程师学院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9

20191219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欢迎有意赴上述大学留学的同学于即日起前往国际教育学院东院弘毅楼(原教四楼)现场进行咨询和报名,提前为日后留学做好准备!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办公室

电话:027-87859232(李老师); 87859015(吴老师/朱老师)

邮箱:zhongfa@whut.edu.cn ; studyabroad@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