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10月25日捷克理工大学来校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2 10:37:00

 国际教育学院将于1025日邀请捷克理工大学(Czech Technical University in Prague,简称CTU)国际办公室夏商周老师为我校学子开展留学讲座。活动将介绍捷克高等教育状况,捷克理工大学概况,两校合作开展的经管类2+2双本科项目及1+1.5+0.5双硕士项目等内容,并可在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留学方面的问题。

【活动时间及主题】

1025日(星期五)14:30  2+2双本科学位项目介绍

1025日(星期五)15:30  1+1.5+0.5双硕士学位项目介绍

【活动地点】

南湖新校区 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进)

【主 人】

捷克理工大学国际处 夏商周老师

【活动内容】

1. 捷克的高等教育概况;

2. 捷克理工大学基本情况;

3. 两校合作项目介绍。

 

欢迎有意赴捷克留学的同学届时前往参加讲座!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505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232; 027-87859015; 027-87859268

邮箱:zhongfa@whut.edu.cn; 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学校简介

捷克理工大学创建于1707年,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是欧洲最大、最古老的理工大学,迄今已有300年历史,也是代表捷克理工学科水平最高的大学,学校在尖端科技和工程领域有着悠久的历史,现有8个院系,约22000名在校生(包含3000多名国际学生)。

        捷克理工大学为学生提供128门学位课程,包括453个专业领域。其中32%的课程为英语授课。捷克理工大学在众多伟大科学家的传承下拥有着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诺贝尔化学奖的获得者弗拉迪米尔·普雷洛,隐形眼镜的发明者科学家奥托·威胥特利,都是捷克理工大学的知名校友。该校与中国很多知名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如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