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关于10月21日美国宾汉姆顿大学教授来校开展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7 09:40:00
         10月21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SUNY-Binghamton)计算机科学系主任Professor Weiyi Meng受邀来访,为我校学子开展留学讲座。宾汉姆顿大学在2019-2020 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79,也是美国性价比best value最高的公立大学之一。活动将介绍美国高等教育状况、学校情况及两校合作开展3+2本硕连读项目,还可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留学的相关提问。

【活动时间】

201910月21日(星期一) 下午2:30

【活动地点】

南湖图书馆多功能厅(靠近管理学院西三门进)

【主  人】

Professor Weiyi Meng,Professor and Chair of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活动内容】

1.美国高等教育概况及学校情况介绍;

2.两校合作项目及项目优势介绍;

3.计算机科学相关方向的学术交流。

注: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可带成绩单到现场,孟教授可当场进行评估和录取。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和老师届时前往参加!


【详情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505办公室

电话:027-87859079

网址: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简介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始建于1946年,宾汉姆顿大学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的旗舰分校之一四个大学中心之一) 2019-2020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列79名,同时也是美国性价比best value最高的公立大学之一。宾汉姆顿大学12,997名本科学生,3,080名研究生。 IBM公司创始人托马斯·沃森是学校早期的资助人,学校工程学院以其命名。校园位于宾汉姆顿市郊区的Vestal,建有现代化的体育设施,学生生活十分丰富,有200多个学生社团。学校设有7个学院:Decker护理学院、Harpur人文科学学院、社会与公共事务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学院Thomas J. Watson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研究生学院。

       宾汉姆顿地区宾汉姆顿大学校园都非常安全。也是消费比较低的地区(低于美国平均消费13%。纽约州是美国华人第二多的州。宾汉姆顿大学被评为对国际学生最友好的大学之一。宾汉姆顿地处纽约州中南部,是美国IBM公司的发源地,距离美国主要大都市纽约市费城,波士顿,首都华盛顿及加拿大的多伦多蒙特利尔及首都渥太华都在3-5小时的车程之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