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动态】2019年CSC优本项目最后6个名额火爆招生中

发布时间:2019-07-10 15:53:00

武汉理工大学于2012年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报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截止到目前共计49名同学获得CSC资助,8年间,我校一直将国家公派留学作为学校加快国际化战略发展的重要推力,优本项目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国际合作平台的建设、校际国际合作关系的拓展。由于国家政策的改变,从2020年开始国家留学基金委不再执行优本项目。

2019年下半年,我校还剩余最后6个优秀本科生公派名额,派出项目分别为针对经管类专业的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交换生项目;针对计算机、信息类专业的法国巴黎高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交换生项目以及针对设计类、建筑类专业的韩国国民大学交换生项目。

凡武汉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或平均学分成绩点不低于3.5分(4分制),外语水平雅思6.5分及以上,或托福95分及以上;法语TCF/TEF/DELF达到B2水平;韩语达到TOPIK4级,满足报名条件者,暑假期间需做好规划,最晚于2019830日向教务处提交报名材料,获得国外录取通知书后,在915日至930日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申开放期间提交奖学金申请,获批学生可获得一次性国际往返机票及在国外交流期间每月的生活费资助。赴法学生生活费资助标准为1050欧元/月,赴韩学生为1150美元/月,希望各位同学从即刻开始积极报名,抓住最后的机会!

 

PS:各项目详细招生简章详见通知下方的附件


http://i.whut.edu.cn/xytg/xyb/gjjyxy/pxzx/201907/t20190710_375000.shtml

 

报名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859232(李老师)027-87859015(朱老师/吴老师)027-87859268(彭老师)

邮箱:zhongfa@whut.edu.cnstudyabroad@whut.edu.cnciee@whut.edu.cn  zhumeisheng@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网址: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