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关于2019年暑期和秋季赴国外交流学生“平安留学”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7 09:26:00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做好武汉理工大学出国留学服务和管理工作,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具针对性的出国留学行前培训服务,积极推进“平安留学”概念深入校园,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将在本周二618日中午1230,在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 2019年武汉理工大学“平安留学”培训会,为我校赴国外交流学生做好出国前的非物质性准备,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

根据教育部要求,本次“平安留学”行前说明会力求对我校2019年出国人员全覆盖,同时积极鼓励有志出国的学生参加,实现行前培训最大限度惠及全校出国人员的目标。此次培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基础,面向广大学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介绍中国公民海外领事保护、海外安保常识、安全防卫技能、留学适应力,以便其在国外顺利学习、研究和生活,实现平安留学、理性留学、快乐留学、成功留学。

武汉理工大学自2012年起开展“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八年来已组织2228名学生参加。2019年我校暑期美国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研修项目28人全员获得美国十年B类签证,该项目连续三年美签通过率100%。今年暑期及秋季交流项目拟派出学生299人,截止到目前为止60%的学生已获得签证,其余学生的签证正在下签及预约中。

 

   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活动时间】618日(星期二)中午12:30

【活动地点】南湖校区图书馆1楼学术报告厅(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

【主  讲  人】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李凌

【活动主题】平安留学

【面向对象】2019年暑期和秋季即将赴国外交流学习的同学;同时也欢迎学校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更多详情可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 027-878592688785901587859232

邮箱: ciee@whut.edu.cnstudyabroad@whut.edu.cn

地址:  武汉理工大学东院第四教学楼30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