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关于3月27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来校开展留学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15:17:00

     国际教育学院将邀请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UCR)代表团于3月27日来访我校,面向我校理工类和经管类专业学生分别开设留学讲座。讲座主要介绍美国高等教育概况,两校合作项目和现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美国加州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加州大学(UC)系统”中十所名校之一,在2018 U.S.NEWS 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中位列85 。自2014年我校与UCR签订校际协议,合作开展了3+1+1本硕连读项目,3+X本硕/博连读项目和学分项目。UCR每年委派语言考官于我校开展专场英语测试,该成绩可代替雅思或托福申请UCR和留学签证。
     2018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满足申请条件者可享受每月1500美金生活费及一次性国际往返机票,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项目将于近期公布。
一、UCR工程学院讲座
【讲座时间】
3月27日(星期三) 15:30
【讲座地点】
南湖新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进)
【主 讲 人】
Wang Jun,Interim Associate Vice Chancellor,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Initiatives
Ian Wheeldon PH.D, Associate Professor, Chemical &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讲座内容】
工程类“3+X”本硕/博连读项目/学分项目

欢迎我校材料、机电、能动、汽车、资环、信息、自动化、计算机、物理、数学、化生等理工科专业学生届时前往参加!

二、UCR商学院讲座
【讲座时间】
3月27日(星期三)19:00
【讲座地点】
南湖新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进)
【主 讲 人】
Sabine Freij博士,商学院研究生招生部副主任
Mr. Steve Chen,商学院国际关系部主任
Ms. Tamra Johnson, M.A.,商学院国际关系部主任
【讲座内容】 
经管类3+2/3+3本硕连读学位项目/学分项目

欢迎我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学生届时前往参加!

三、学校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是加州大学系统的分校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河滨市,距洛杉矶东部大约50英里,目前学生约为16000人左右。UCR位于南加州,有舒适宜人的气候,强大的地缘优势、顶尖的教育水平以及专业的就业指导。     
    UCR在教学上十分严谨、专业,各系所均拥有良好的口碑。该校设有80个专业,其中特色专业有: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等,除了拥有全世界顶级的农学系之外,数学、统计学也很突出。UCR商学院是UC系统十大分校中最大的商学院,拥有15,000名校友,UCR商学院荣获A级AACSB认证。
    2018年UCR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最佳大学排名中名列第85位,较上年前进近40名,成为全美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国内的合作伙伴有西安交通大学、深圳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在UCR第一年我校学生的学费为25000美金,比非合作院校的国际留学生少三分之一。参加该校工科类3+X项目的学生可申请全额奖学金的博士,也可申请其他高校硕士或博士。

四、 详情咨询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 87859015; 87859079
邮箱:ciee@whut.edu.cn; ouyangzhou@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503/30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