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沙龙】10月26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留学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8-10-25 08:58:00
 

      10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将邀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工学部国际办主任Angela Li为我校学生开展留学文化沙龙活动。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2018年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位列45名。武汉理工大学与昆士兰大学即将启动两校合作开展的工程类3+2本硕连读学生交流项目。我校相关专业的大三学生均可申请,被录取后在本科第四年以昆大硕士研究生身份赴该校学习。2年学习结束后可获得昆大工程硕士学位,该学位课程受EA(Engineer Australia 澳大利亚全国性的工程师行业协会)认证,可申请澳洲工作签证。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下午16:00
【活动地点】南湖新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进)
【主 讲 人】昆士兰大学工学部国际办主任Angela Li
【活动内容】 1.澳大利亚留学优势及签证政策介绍
             2.昆士兰大学及工学院介绍
             3.两校合作的3+2本硕连读项目介绍 
             4.现场提问和答疑

欢迎有意赴澳留学的同学届时前往参加!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及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015/027-87859079
邮箱:ciee@whut.edu.cn;cgb@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503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学校简介
      澳大利亚凭借安全、进步、充满生气的学习环境而享誉世界,为国际学生提供了高质量教育保障。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在2017-2018QS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47位,US NEWS排名位列世界第45位。昆士兰大学始建于1910年,以拥有强大的教学和科研力量而受到国际的赞誉,它颁发的学历资格证书获得全世界的公认,其科学研究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大学中始终位居前三名,在学博士生人数最多。目前全校有大约 5 万名在校生, 其中大约有1万2千名国际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昆大为学生提供60 多个高质量本科课程,200 多个研究生授课式课程,硕士和博士两种研究高等学位课程,课程涉及领域广泛并设立多个不同等级。昆大三个校区均位于布里斯班或周边地区,那里以气候怡人、文化多元、环境安全而著称,是学习和生活的理想场所。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