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5月9日美国凯特林大学留学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8-05-08 10:44:00

国际教育学院将于59日邀请美国凯特林大学(Kettering University 国际办公室主任Laura Allen女士及招生主管Maya Suraj为我校学子开展美国留学文化沙龙。活动将以介绍美国凯特林大学、两校合作项目及美国高等教育状况为主,并可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美国留学方面的问题。


该校特有Co-op带薪实习项目,学生不但可以实践课堂理论知识,而且还能获得一定的工资报酬。


【讲座时间】:59日(星期三)下午1610

【讲座地点】: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新校区 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进)

【主 讲 人】:美国凯特林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Laura Allen女士

【讲座内容】:1. 美国高等教育概况

2. 凯特林大学介绍

              3. 我校与凯特林大学教育合作项目介绍及该校特有的Co-o带薪实习项目介绍

讲座对象: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交通学院、理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及管理学院等相关专业在校

 

     欢迎有意赴美国留学的同学届时前往参加!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232(李老师)027-87859015(朱老师/吴老师)

027-87859268(彭老师)027-87859079(万老师)

邮箱:zhongfa@whut.edu.cn ; 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ouyangzhou@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503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学校简介】

凯特林大学(Kettering University)建立于1919年,其前身是美国通用汽车学院。该校的历史与美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有很大的联系。凯特林大学提供应用数学、应用物理、生物化学、化学工程、化学、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工程物理、工业工程和机械工程等的理学学士学位,与工商管理学学士学位,与此同时还提供诸如工商管理学硕士、信息技术科学硕士、制造业管理理学硕士、运筹管理学理学硕士、制造操作学理学硕士、工程管理学理学硕士、工程学理学硕士及工商管理与制造操作双学位硕士。因为凯特琳著名的带薪实习教育模型,凯特琳大学被誉为汽车工业界的“西点军校”。《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凯特林大学列为美国最好的没有博士学位的本科工科教育院校。该校引以为荣的是其98%的大四毕业生在毕业前就能确定就业或是继续深造。

凯特林大学在北美地区与超过700所的机构有职业教育合作,为在校生在美安排带薪实习机会,平均收入就能达到4万至6.5万美元。凯特林大学的毕业生广泛就职于通用汽车、美林国际、福特汽车、德尔菲、太阳微系统等知名公司。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