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4月20日挪威东南大学学院留学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8-04-10 11:31:00

国际教育学院将于420日邀请挪威东南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of Southeast Norway ,简称:USN国际关系办公室的 Heidi Tovsrud Knutsen 女士为我校学子开展挪威留学文化沙龙。活动将以介绍挪威东南大学学院、两校合作项目及挪威高等教育状况为主,并可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挪威留学方面的问题。

 

【讲座时间】:420日(星期五)下午1610

【讲座地点】: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西院资环学院大楼3楼会议室

【主 人】:东南大学学院国际关系办公室Heidi Tovsrud Knutsen 女士

【讲座内容】:1. 挪威高等教育概况

2. 东南大学学院介绍

                            3. 我校与东南大学学院教育合作项目介绍

讲座对象:我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欢迎有意赴挪威留学的同学届时前往参加!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232(李老师)027-87859015(朱老师/吴老师)

027-87859268(彭老师)027-87859079(万老师)

邮箱:zhongfa@whut.edu.cn ; 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ouyangzhou@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503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学校简介:
       
挪威东南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of Southeast Norway (USN)是挪威第二大公立大学学院,成立于201611日,是由泰勒马克大学学院Telemark University CollegeTUC)与布斯克鲁德与西富尔德大学学院(Buskerud and Vestfold University College)合并而成。在校学生约19500人。

        东南大学学院共有8个校区,集中在泰勒马克郡、布斯克吕郡及西福尔郡,位于挪威的工业中心区,这里聚集了制造业、航海业、石油工业、高新技术开发等行业。学校除了具有优秀的教育和研究技术水平以外,与挪威工业界有着密切的联系。挪威东南大学学院配有现代化的实验设备,开设的学术课程侧重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研究能力,学生除了能学到先进的技术外,毕业后还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

        学校距离奥斯陆国际机场和桑德尔福机场很近,交通便利,通往欧洲其他国家也很方便。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异国风情,每年夏季挪威都会举办各种大型音乐节和美食节,冬季有雪,附近多山,有很多设施良好的滑雪场可供娱乐。挪威东南大学学院环境优美,活动多样,是一个非常适合学习工作的地方。

        在挪威,所有学校均为公立学校,均执行全程免学费政策。正因为如此,几乎所有在学校学习或工作的人的主要学习目的并不完全是为了将来的工作,而是因为对所学知识的强烈兴趣,因此,挪威的大学里聚集着思维最活跃,最有创新精神的老师和学生。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