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3月29日比利时鲁汶大学留学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8-03-26 15:01:00

国际教育学院将于329日邀请比利时鲁汶大学(简称: KU Leuven)工程科技学院教授Marc Van Aken及讲师Yunhao Hu,为我校学子开展比利时留学文化沙龙。活动将以介绍比利时鲁汶大学、两校合作项目及比利时高等教育状况为主,并可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比利时留学方面的问题。

 

【活动时间】:2018329日(星期四) 晚上19:00

【活动地点】:南湖新校区图书馆一楼培训教室(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进)

【主 讲 人】:鲁汶大学工程科技学院教授Marc Van Aken及讲师Yunhao Hu

【活动内容】1.比利时留学优势及留学环境

2.比利时鲁汶大学介绍

3.我校与鲁汶大学2+22+2+1合作项目介绍

4.现场面试

 

                       欢迎有意赴比利时留学的同学届时前往参加!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232(李老师)027-87859015(朱老师/吴老师)

027-87859268(彭老师)027-87859079(万老师)

邮箱:zhongfa@whut.edu.cn ; 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ouyangzhou@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503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学校简介

比利时鲁汶大学 (KU Leuven 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是比利时最好的大学  ,拥有比利时国家大学的美誉,欧洲顶尖高等学府,也是世界著名大学之一。1425年由教皇马丁五世下令建立,是全球现存最古老的天主教大学,同时也是西欧低地国家(包括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等国)中最古老大学。

鲁汶大学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之一,2017年泰晤士全球大学排名第47位,工程类专业全球排名第35位,世界创新大学排名第5位,欧洲创新大学排名第1位,在比利时乃至整个欧洲的学术界拥有绝对的权威。

    鲁汶大学的学术课程和文凭全部由比利时教育部授权制定,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认可。全校16个学院中,仅有工程科技学院的GROUP T 校区拥有英语授课本科的学位授予权。同时鲁汶大学的学位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每位中国毕业生均可在比利时使馆教育处得到学位认证,并可以得到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二次认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