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内测通知】关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举办英语内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1 11:01:00
      为给有意愿留学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的同学提供2018年秋季入学的机会,我校特邀请UCR代表团于39日来我校举行英语内部测试。通过英语内测的同学可用该成绩代替雅思或者托福成绩申请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和美国学生签证。

 

英语内部测试安排如下:

时间:201839日(星期五)18:30

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611/613

 报名对象: 1)学生有雅思或托福成绩但没有达到语言录取要求(托福80或雅思6.5)

            2)学生的英语水平相当但没有参加过雅思托福考试;

            3)今年秋季出国留学的高中应届毕业生;

            4)学生希望测试自己的英语水平是否达到留学要求。

 

      报名方式: 1)学生通过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在线报名。

                 2)电话登记报名:87859015 吴老师/朱老师;87859268彭老师

                 3)邮箱登记报名:ciee@whut.edu.cnstudyabroad@whut.edu.cn

 

      内测费用:免费

 

Tips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是加州大学系统的分校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河滨市,距洛杉矶东部大约50英里。目前学生约为16000人左右,是加州大学系统分校中在洛杉矶地区学生人数最少的。校园占地1200英亩,绿树林立、阳光普照、充满人文色彩、以教学质量、学术研究成果享誉于国际。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发展最快的,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被列为百所顶尖大学之一;另据《普林斯顿评论》,学校同样被评为最好大学之一。

在教学上十分严谨、专业,各系所也均拥有良好的口碑。该校设有80个专业,其中特色专业有:工商管理、医学院预科、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等,除了拥有全世界顶级的农学系之外,数学、统计学也很突出。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教学科研人员被著名的美国科学进步协会接纳为会员的数量曾数次排名美国第一。学校以其人性化著称,为学生提供在学习上的协助,帮助学生顺利融入美国生活。该校每年有逾万人申请入读,录取率高达74%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国内的合作伙伴有西安交通大学、深圳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在UCR第一年,我校学生的学费为25000美金,比非合作院校的国际留学生少三分之一。参加该校工科类3+X项目的学生可申请全额奖学金的博士,也可申请其他高校硕士或博士。

招生详情请参考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801/t20180125_297285.shtml 或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优秀本科生项目已启动报名,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工科类专业共有2个名额,由CSC资助国际往返机票及每月1500美元生活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同学们踊跃报名!

【发布单位】:


联系方式:

027-87859015studyabroad@whut.edu.cn 朱老师/吴老师)

027-87859268ciee@whut.edu.cn(彭老师)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503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