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荷兰讲座】2015年10月28日荷兰应用科技大学公开示范课及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6 15:50:00
 

      我校将于2015年10月28日邀请荷兰乌特勒支应用科技大学来访我校,届时该校商学院国际联系部负责人Jelly J. Offereins女士将为我校学生全英文教授约40分钟的荷兰文化与经济课程,此外还将为同学们介绍荷兰留学和乌特勒支应用科技大学。

 

     示范课及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示范课时间】:10月28日(星期三)下午2点半

    【地 点】:武汉理工大学鉴湖校区鉴四教学楼16楼 报告大厅 

    【主讲人】:Jelly J. Offereins女士

    【示范课主题】:Dutch Culture & Economy

    【讲座内容】 :荷兰留学优势及留学环境、荷兰乌特勒支应用科技大学介绍

    【讲座对象】:我校全日制商科类专业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广告传媒类本科

 

  欢迎有意体验荷兰文化与经济示范课以及了解荷兰留学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附:

学校简介:

荷兰乌特勒支应用科技大学(Hogeschool Van Utrecht,简称HU,英文名: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Utrecht),成立于1995年,是荷兰第三大应用技术类院校。学校6个系所分布在乌特勒支各处,共有37,000名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例如摩洛哥、中国、尼日利亚、土耳其、比利时、西班牙、法国、德国、喀麦隆、伊朗、加纳等。

乌特勒支应用科学大学坐落于迷人、安全且富有历史气息的城市,荷兰的心脏地带----乌特勒支市。该市位于荷兰中部,距离首都阿姆斯特丹只有30分钟的车程,是乌特勒支省的省会城市、荷兰的四大城市之一。该城是一个典型的学生城,有超过75000名的学生住在这里。正因为如此,这里充满活力,遍布着众多咖啡馆、俱乐部、餐厅,电影院和文化节庆。乌特勒支有保存完好的历史中心,并以其大教堂(Dom church)和浪漫的运河而闻名。

 

更多招生详情请查看附件该校招生简章或请查看以下链接:

本科生招生简章:http://ciee.whut.edu.cn/show.asp?id=1834

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ciee.whut.edu.cn/show.asp?id=1838

 

欢迎有意赴荷兰交流的同学于即日起前往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出国留学部(东院教四楼305/503办公室)现场进行咨询和报名!

 

详情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湖北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出国留学部

  

电话:027-87859015(黄老师/彭老师);87859079(欧阳老师);87859232(李老师)

电邮:studyabroad@whut.edu.cnzhongfa@whut.edu.cnouyangzhou@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503办公室

网址: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