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2013年3月6日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的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27 11:15:00
 

  

【讲座时间】:2013年3月6日(星期三)下午16:00

【讲座地点】:武汉理工大学东院教四楼315教室

【主 讲 人】: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校长Prof. Dr. Tauno Kekäle,工学院院长Mr. Jorma Tuomine,经济学院院长Mr. Jorma Tuominen.

【讲座内容】:芬兰及学校概况,双学位项目详情,就业情况等

 

一、招生对象:
        武汉理工大学大一,大二,大三专业为信息与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机械及电子工程,物流工程、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等专业的在读学生。

 

二、招生专业:
          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

          国际商务(International Business

          国际能源技术及管理(International Engergy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三、学校优势

    英语授课,免收学费,在学生芬兰学习期间,我校保留学生武汉理工大学学籍。武汉理工大学承认学生在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所修的课程学分。对于2+2双学位项目的学生,学生在交换期间完成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本科教学计划所要求的学分后,可获得该校的学士学位。学生结束国外的学习返校,在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所修学分经武汉理工大学认定合格后,可同时获得我校相应专业的毕业证书和文凭。


    四、学校简介:

      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VAMK)是一个现代化,国际性的应用科技大学,提供多领域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课程。目前就读学生有3500名,有超过250名专职教职员工和50客座讲师和教授。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是芬兰公认最好的公立科技大学之一,与瓦萨大学、芬兰瑞典工学院共同拥有芬兰配备最先进、设备最完备的高科技实验室——博的尼亚技术研究中心。 学校重点研究领域是高科技,国际商务和旅游,医疗保健和社会服务。

 

欢迎有意于2013年8月赴芬兰留学的同学于即日起前往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东院教四楼305室)现场进行咨询和报名,为日后赴芬兰留学提前做好准备!

 

五、 详情咨询:湖北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电话:027-87859232(李老师);87859015 (彭老师)      

电邮:zhongfa@whut.edu.cn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