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3年1月9日英国巴斯大学2+2双学位项目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08 10:25:00

 

【讲座时间】:1月9日(星期三) 下午 2:30 

【讲座地点】:武汉理工大学鉴湖校区鉴主楼12层计算机学院会议室 

【主 讲 人】:Professor Phil Willis 巴斯大学计算机系主任

【讲座内容】:1. 英国教育概况、巴斯大学与武汉理工大学2+2双学位合作教育项目介绍;

               2. 讲座现场可接受有意愿赴英留学同学的咨询和面试。

一、学校简介: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是一所顶尖的英国大学,于1966年成立。根据英国各机构的最近十年公布的国内大学排行榜,巴斯大学被普遍认可为英国排行前十的大学之一。其中,26个学科中有20个位列全英前十。根据最新的政府官方评估,巴斯大学有计算机科学、电子和电气工程、机械工程(通过IMechE认证)、数学,统计学和运筹学等15个学科被评为“杰出”(最高等级)。2011年,巴斯大学被星期天泰晤士(Sunday Times)报评选为全英2011/2012年度最佳大学,位列全英第五名。巴斯大学的科研实力雄厚。根据2008年政府主持的英国大学科研水平评估(RAE 2008),该校三分之二的科研项目成果位列全英前十,包含超过三分之一的项目成果位列全英前五。

    欢迎有意于2013年9月赴英国巴斯大学留学的同学于即日起前往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东院教四楼305室)现场进行咨询和报名,为日后赴英国留学提前做好准备!

二、 详情咨询: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电话:027-87859015(彭老师);87216735 (宋老师)
电邮: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