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2012年11月20日英国剑桥大学寒假交换项目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9 17:05:00

【讲座时间】:11日20日(星期二) 下午4:00

【讲座地点】:武汉理工大学升升公寓D-319

【主 讲 人】:英中发展协会剑桥大学项目主任  蔡庆增 先生

【讲座内容】:1、英国剑桥大学工学院/商学院寒假交换项目介绍

               2、学生经验分享 (上海交通大学汤同学)

 

一、招生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12年11月26日

  

三、剑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商学院/工程学院寒假交换项目简介

  “剑桥学术发展系列课程”作为英中发展协会“杰出青年人教育发展中心”的核心课程,为中英两国一流高校提供校际间的互访机会,定制专业教育课程。 我校特引进“剑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寒暑假交换项目”(CAMP )主要为剑桥大学及武汉理工大学的优秀学生提供短期互访、交流及学习的机会。成功完成项目且回国后提交项目总结报告的学生,我校将给予2个社会实践学分。   

    该项目计划组织武汉理工大学品学兼优的理工科、经管及人文社科专业学生于2013年1月下旬赴英国剑桥大学接受世界一流的语言及专业课程,与剑桥学生一起完成工程系经典实验课/实战经济案例,深入走访国际顶级企业,参观世界知名实验室,并体验各种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和短途旅行。

    欢迎有意于2013年寒假赴英国参加交换项目的同学于即日起前往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东院教四楼305室)现场进行咨询和报名!

 

四、 报名事项

    无英语证书要求

    报名地点:湖北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武汉理工大学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87859015(彭老师)、027-87859232(李老师)

    电邮:ciee@whut.edu.cn  zhongfa@whut.edu.cn 

    2012年11月19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