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11月17日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留学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7-11-15 15:03:00
                                               
        国际教育学院将于1117日邀请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Ecole Supérieure de Commerce de Rennes,简称:ESC Rennes)的校方招生代表Cherry Feng女士为我校学子开展法国留学文化沙龙。活动将以介绍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两校合作项目及法国高等教育状况为主,并可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法国留学方面的问题。

 

【活动时间】:20171117日(星期五) 13:00

【活动地点】:鉴湖校区鉴四教学楼11楼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厅

【主 讲 人】: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校方代表Cherry Feng女士

【活动内容】 1.法国留学优势及法国高等教育体制概况

                          2.雷恩高等商学院介绍

                      3.我校与雷恩高等商学院合作项目情况简介

【讲座对象】:我校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欢迎有意赴法留学的同学届时前往参加讲座!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232(李老师)027-87859015(朱老师/吴老师)

027-87859268(彭老师)027-87859079(万老师)

邮箱:zhongfa@whut.edu.cn ; 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ouyangzhou@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学校简介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Ecole Supérieure de Commerce de Rennes,简称:ESC Rennes),于1990年由布列塔尼地区的工商会创立, 致力于国际商务与管理的硕士/博士教育,特别注重企业家精神、创新管理及国际管理能力的培养。雷恩高等商学院属全法国前二十所“商业大学校”(又名高商)之一,作为全法国,乃至整个欧洲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商学院,雷恩商学院拥有AACSB EQUISAMBA三重顶尖的商学院认证。2017年度L'ETUDIANT《学生杂志》法国商学院排名中,雷恩商学院位列全法商学院Top 11

作为一所法国国际管理方向的大学校,雷恩高等商学院是法国唯 一一所专门以英语教授管理及商学并颁发国际学位的高等商学研究生院,也是法国为数不多的可颁发博士学位的精英类高商之一。该校教授多为英美原籍,具有高深的教资和相当的国际业务咨询经验。学校外国学生占三分之一,因此适合国际学生接受英语教学并感受法国文化,同时为国际学生提供学习法语及其他欧洲语言的便利。

雷恩高等商学院向未来的领导者和企业管理者传播企业创业与可持续的创新精神。同时,学校也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观察力,理解力,责任感及多元化的能力,使得他们可以更好地在国际化的环境中发展。

 

详情请查看该校招生简章链接:

http://ciee.whut.edu.cn/rmgj/fyy/fg/201710/t20171019_278201.shtml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