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留学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7-11-02 10:39:00
         116日邀请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商学院Mr. Steve Chen一行为我校学子开展美国留学文化沙龙。活动将以介绍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两校合作项目及其高等教育状况为主,并可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美国留学方面的问题。

【活动时间】

2017116日(星期一) 下午16:00

【活动地点】

南湖新校区 图书馆一楼培训教室(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进)

【主 人】

Mr. Steve Chen—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Ms. Tamra Johnson, M.A.—Associate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Mr. Mark Estrada—Director of Graduate Admissions

【活动内容】

1. 武汉理工大学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合作项目介绍

2. UCR校友分享留学体验;

3. 现场回答留学疑问。

                               

                                 

                                    欢迎有意赴美留学的同学届时前往参加讲座!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015; 027-87859232; 027-87859079

邮箱: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 ;  zhongfa@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商学院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排名百强的商学院。UCR座落在南加州,是攻读世界级商学院的理想场所。

 由于一半进口美国的商品都流经南加州地区再分转至美国各地,UCR商学院紧紧抓住这一地缘优势,开设了全天候的职业规划中心,让研究生在UCR学习期间可以在不同领域顶尖的公司里实习,在毕业时找到理想的工作。UCR商学院旨在拓宽学生眼界和提供就业指导,也为学生带来充实的学习经历。学生们这样说:这是一所帮助我们实现学业目标并同时将他们连接到社会的商学院。因此,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商学院在加利福尼亚州所有商学院的就业指数中名列前茅。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商学院荣获AAACSB认证,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本科规模最大的校区。它的研究生课程全国排名领先,提供全日制MBA,专业MBAFlex MBA),专业会计(MPAc)学位和专业金融硕士(MFin)学位。这里宜人的气候、和谐的校园、专业的课程和丰富的资源将把你的生活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期待你加入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商学院!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