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11月23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留学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7-11-21 08:13:00
【活动时间】

20171123日 晚上19:00-20:30

【活动地点】

南湖新校区 图书馆一楼培训教室(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进)

【活动主题】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3+1+1项目宣讲会

【活动内容】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机械与工业工程系何巍华(David He)教授莅临我校介绍3+2联合办学项目。将详细解答关于硕士项目申请,语言或者托福要求,申请流程,项目费用等问题。也欢迎其他对申请美国留学有问题的同学现场交流。
项目简介
     美国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简称UIC)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I类大学,是由卡内基基金会评选的88所研究型一类美国大学以及全美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也是伊利诺伊州州立高等教育体系中最为重要的大学。作为伊利诺伊大学三所分校之一,在芝加哥地区,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与西北大学、芝加哥大学并称为该区最好的学校,UIC下设15个学院,在校生人数达28000余名。根据2016年度《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的排名,UIC在全球高校中排名第174位。UIC工学院(www.engineering.uic.edu)在全美排名第60位。
   
根据两校国际合作项目协议,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顺利完成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2年的学习要求后,将获得我校的学士学位和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颁发的工学硕士学位。

 

欢迎有意赴美留学的同学届时前往参加讲座!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015; 027-87859268; 027-87859232; 027-87859079

邮箱:studyabroad@whut.edu.cn; zhongfa@whut.edu.cn; ciee@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